首页
>新闻出版>扫黄打非

宜兴市新街街道举办“扫黄打非”专场文艺晚会

信息来源:宜兴市扫黄打非办 发布日期:2019-11-14

11月13日晚,宜兴市新街街道办事处在团氿风光带举办“扫黄打非”专场文艺晚会,以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扫黄打非”应知应会知识,推动宣传“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晚会突出“扫黄打非”和文化市场管理工作主题,既有说唱、小品、锡剧等主题鲜明、观赏性强的节目表演,也有“扫黄打非”知识宣传,晚会还设置了互动环节,受到群众的欢迎。

今年以来,宜兴环科园(新街街道)主动担当作为,把“扫黄打非”工作融进村(社区)综治工作、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公共文化服务等,采取会议部署、工作培训、知识宣传、理论宣讲、日常巡查、专项检查等多种形式,率先在全市完成“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任务,还组织发动村(社区)文艺骨干创作编排“扫黄打非”题材文艺节目,以演出的形式让“扫黄打非”工作文艺化、生活化,更加接地气、入民心,形成了人人自觉维护良好社会文化环境的浓厚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