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出版管理

连尚文学亮相长三角国际文博会

信息来源:紫金山新闻 发布日期:2019-11-22

11月21日,由浙江、上海、江苏、安徽三省一市党委宣传部共同打造的“第二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

本届文博会以“建设长三角文化产业共同体”为主题,集中展示长三角地区文化产业重点领域和优势集群。江苏省此次展陈面积达3375平方米,参展企业达137家,覆盖了此次展会设置的影视传媒、综合发展、文化科技融合、文化旅游融合和创意生活等全部五大展区,从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成果等角度,全方位展示了江苏省文化产业整体实力和强劲发展势头。

连尚文学是此次江苏网络文学行业的重点展示企业,携旗下多部获奖精品、文化产业融合新技术等亮相文博会,作为窗口展示了文化江苏的发展实力和良好形象。连尚文学成立两年来,依托大量优质网络文学原创内容,开创免费阅读模式,快速积累超过3亿用户,日活跃用户达1000万,成为第三大网络文学平台,入选工信部评选的互联网成长型企业20强和江苏省互联网协会评选的江苏省互联网50强企业。目前,连尚文学共有24部作品荣获国家级、省级奖项,是江苏省获奖最多的网络文学企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