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要闻传递

我省部署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发布日期:2019-11-25

11月22日,江苏召开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中宣部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省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燕文要求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要采取有力举措,全面落实党报党刊发行各项任务,认真落实订阅任务,统筹保障订阅经费、不断提高发行质量、深入开展违规发行整治,严格规范发行秩序。要着力改进创新,努力提高办报办刊质量,发挥内容优势,持续改进文风,深化融合创新,加强阅读使用,有效提高广大党员干部阅读党报党刊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省各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有关负责同志及驻苏机构负责人,新华日报、《群众》杂志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其他设区市、县(市、区)党委宣传部门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