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出版管理

“江苏出版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与举措”专题研讨会在宁举行

信息来源:省版协秘书处 发布日期:2019-11-26

11月21日下午,省版协在宁召开“江苏出版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与举措”专题研讨会。省版协会长徐毅英作了书面讲话,省版协常务副会长韦顺和主持。

徐毅英在讲话中回顾了今年省版协根据年度工作计划组织开展的“江苏出版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与举措”专题研讨活动,希望省版协各会员单位和广大出版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出版导向,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着力加强内容建设,积极推进改革创新,推动江苏出版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省版协副会长张东甫、金鑫荣先后宣读了省版协关于表彰“江苏出版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与举措”专题研讨论文奖及活动组织奖的决定、闽浙鄂苏沪赣五省一市版协出版理论研讨会我省获奖名单并作小结发言,与会领导向获奖个人和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本次活动有10篇论文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另有2家单位获活动组织奖。10位论文获奖作者围绕建立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出版体系、新时代主题出版的模式创新和内涵发展、提升江苏出版影响力、出版融合发展以及出版编辑队伍建设等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省版协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各会员单位负责人、总编办、部分编辑室主任等8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