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传媒监管

我省22件新闻作品获第29届中国新闻奖

信息来源:传媒监管处 发布日期:2019-11-06

11月1日,第29届中国新闻奖评选揭晓,我省共22件新闻作品获奖。其中报纸及所办新媒体共13件作品获奖,含一等奖1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7件,获奖数量再创新高。

此次报纸及其所办新媒体获奖作品中,中国江苏网的网络评论《在抓落实中重“绩”留“心”》获一等奖;新华日报的《螃蟹养到太湖里,没想到代价这么大!——太湖围网清拆的调查与思考》《来自江苏45家民营“冠军企业”的调查》、扬子晚报扬眼客户端《走进新时代 共植希望树》、中国江苏网的《青春,向伟大思想致敬——第二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专题》、盐阜大众报的《农民卞康全一家三代守护五条岭烈士墓70余载,收集836名烈士资料,替98名烈士找到亲人》等5件作品获二等奖;新华日报的《提升党报“首位度”构建融合传播新格局》《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一份珍贵献礼,马克思原始手稿国内首次亮相》《“嗨,你有一个来自江苏的漂流瓶”一带一路五周年特别报道(文字组合报道)》、江苏法制报的《一件“精准扶贫”大实事——江苏八部门在全国率先出台政策救助“事实孤儿”追踪》、无锡日报的《“全病种”医疗自费支出救助开出“第一单”系列报道》、现代快报网的短视频新闻《震撼180秒!孤岛夫妻一世告白:我守着你,你守着国》、南京报业传媒集团紫金山新闻客户端的《凌晨四点的南京》等7件作品获三等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