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省局资讯

我省开展2019年度省级公益阅读推广活动认证扶持工作

信息来源:出版处 发布日期:2019-12-11

12月9日,省全民阅读办印发通知,启动2019年度省级公益阅读推广活动认证扶持工作。

通知要求,纳入认证的公益阅读推广活动,须由江苏省内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企业、人民团体或在民政部门登记备案的社会组织主办,在江苏省境内或以江苏省境内为主跨区域开展,活动的组织开展符合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活动主办方承担全部活动经费,未向参与对象摊派、收取或变相收取费用。

通知提出,以下5类活动将重点获得认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经典公益阅读推广活动,列入江苏读书节和各设区市、县(市、区)读书节重点公益阅读推广活动,围绕未成年人、农村居民、大学生等重点群体开展的公益阅读推广活动,围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低收入家庭儿童、福利院儿童等特殊儿童群体开展的公益阅读推广活动,在全省范围内具有创新性、引领性、示范性的其他公益阅读推广活动。

省全民阅读办将在第十六届江苏读书节启动活动现场,对获得认证的公益阅读推广活动颁发认证证书。对获得认证的部分公益阅读推广活动,还将予以共计100万元资金扶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