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领读少年”全省书香校园公益阅读推广行动在南京启动

信息来源:省朗诵协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12月8日,“领读少年”书香校园公益阅读推广行动暨2019青少年朗诵艺术展演在南京保利大剧院举行。

本次活动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和省全民阅读促进会指导,省朗诵协会主办,中共南京市建邺区委宣传部承办。在活动现场,省朗诵协会向全省广大青少年发出“领读少年”书香校园公益阅读推广行动倡议。来自全省20多家学校、幼儿园和社会培训机构的240多名青少年代表,现场朗诵经典名著名篇,拉开“领读少年”公益阅读推广行动序幕。雅坤、高英和王凯等9位朗诵专家,现场对所有参演节目打分和点

省朗诵协会成立10年来,主办或承办了多场大型诗歌朗诵会、公益阅读推广等活动,逐步形成“领读江苏”“风雅诵”“经典诵读全省行”等精品阅读推广项目。2020年,省朗诵协会将紧紧围绕全民阅读工作,在全省中小学校园和广大少年儿童群体中大力培育特色阅读品牌,组织“诵读经典传承家风”“文学之都”阅读滋养和“公益阅读牵手暖心”等系列活动,开展面向农村的公益阅读推广活动,在活动中感受阅读关爱、传递正能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