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传媒监管

新华日报、扬子晚报再度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信息来源:交汇点 发布日期:2019-06-27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Lab)主办的第十六届“世界品牌大会”6月26日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旗下新华日报和扬子晚报再次双双荣列榜单,成为江苏仅有的两家上榜平面媒体。新华日报品牌价值171.19亿元,较去年上升28.53亿元,位列第321位。扬子晚报品牌价值385.52亿元,比去年上升71.16亿元。 

近年来,新华日报积极转型、深度融合,重塑主流媒体核心竞争力。在新经济、新平台、新业务上,“谋新闻之篇,布产业之局”,不断增强党报的传播力和辐射力,进一步赋能党报品牌价值。此次传媒行业共有36家传媒品牌入选,品牌总价值14631.18亿元。传媒行业位列前三名的分别是CCTV(2956.23亿元)、人民日报(765.09亿元)和凤凰卫视(713.92亿元)。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国际化的品牌价值研究机构,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