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扫黄打非

省“扫黄打非”办公室走进江苏书展 开展“护苗”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反非法反违禁处 发布日期:2019-06-28

6月27日,第九届江苏书展隆重开幕,吸引了众多名家作者和各界读者,特别是青少年学生读者。省“扫黄打非”办公室走进书展现场,有效利用展板、海报、电子屏和阅读活动,开展“护苗2019”专项行动宣传。

展馆区内,“护苗2019”专项行动宣传海报随处可见,“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的宣传氛围十分浓厚,收银台和志愿者服务区还摆放了制作精美的“绿书签”供免费领取,让读者在阅读的盛会中享受优惠购书、领取礼品的喜悦,在浩瀚的书海中接受“护苗”关爱成长的滋养。在少儿报刊馆、亲子阅读馆等未成年人集中的展区,省“扫黄打非”办公室结合讲座、分享会、朗诵比赛等活动开展重点宣传,现场发放作业记录本、便利贴、铅笔盒、环保袋等“扫黄打非”文创宣传品,引导大家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理念,深受青少年朋友及家长的欢迎和好评。

通过宣传推广活动,“护苗绿书签”送到了读者手中,“护苗行动”的品牌深入到孩子和家长的心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