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扫黄打非

苏鲁皖三省联合开展“扫黄打非”工作

信息来源:徐州市“扫黄打非”办 发布日期:2019-07-11

7月9日,苏鲁皖边界乡镇2019年“扫黄打非”工作联席会在徐州丰县王沟镇召开。来自单县、砀山县的“扫黄打非”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三个县及相邻镇分别通报了在取缔黑网吧、打击非法印刷、抵制低俗演艺团体等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三省边界执法时存在的信息沟通不畅,执法难等问题。

会议结束后,“扫黄打非”三省联合执法队伍对王沟和单楼街区的书店、打印社、网吧进行了突击检查,通过查看扫描读物条形码、检查图书内容及印刷质量等方式,重点查处封建迷信、侵权盗版内容的出版物和印刷品,同时对网吧是否含有暴力、色情等有害信息,未成年人上网等进行检查。通过此次联合行动,提高三省执法人员的执法能力,巩固区域内查堵屏障,对苏鲁皖交界处的出版物市场以及网络传播秩序,起到了良好的规范和净化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