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印刷发行

省农家书屋阅读示范推广活动走进宜兴白塔村

信息来源:印刷发行处 发布日期:2019-07-25

7月23日,第八场省农家书屋阅读示范推广活动——“文明实践  书香有约”走进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县(市)之一的宜兴市,在“全国文明村”白塔村举行。

这次活动旨在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全省农家书屋万场主题阅读活动号召,推动农家书屋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不断提升农家书屋管理使用效能。文教志愿者、电台主持人、医务工作者等齐聚白塔村宜人书院,将“与经典同行”暑期青少年阅读分享会、“绿色阅读 文明上网”宣传片、理论宣讲“走亲”活动、主题文艺展演、健康知识讲座等精彩内容送进乡村,吸引500多名村民和青少年学生参加。活动通过江苏交广网、大蓝鲸APP、无锡日报、宜兴融媒体中心等播发后取得良好社会反响。无锡市所辖县(市、区)有关方面负责同志观摩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