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全民阅读

“书香江苏”入选第四届“大众喜爱的50个阅读微信公众号”

信息来源:全民阅读处 发布日期:2019-07-30

7月28日,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中国全民阅读媒体联盟举办的第四届“大众喜爱的50个阅读微信公众号”入选名单公布,“书香江苏”微信公众号名列政府和行业协会类第二名。

“书香江苏”是江苏省新闻出版局、江苏省全民阅读办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多年来,始终坚持以全民阅读工作为中心,以书香江苏建设为主题,充分发挥新媒体宣传优势,及时报道省内开展的各级各类全民阅读活动;整合省内主要媒体、公共图书馆、共享阅读空间等组建“书香江苏新媒体推广联盟”,加大优质内容推介,引导读者深度阅读;将新闻信息与政务、服务相结合,开展导读荐读、征文赠书、有奖互动等;科学设置栏目板块,通过直链书香江苏在线网站、直通南京图书馆、免费听书看书等,全力打造我省全民阅读信息交流平台,在全民阅读宣传推广领域取得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连续四年入选“大众喜爱的50个阅读微信公众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