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版权管理>版权工作

中宣部版权管理局调研江苏版权工作

信息来源:版权处 发布日期:2019-07-04

7月2日,中宣部版权管理局副局长赵秀玲一行在江苏调研南通家纺产业和苏州丝绸产业版权保护工作。

上午,调研组考察了南通通州志浩家纺市场版权管理办公室、嘉宇斯集团、中国国际家纺城,详细了解家纺市场的发展历程,快速维权中心的工作程序,知识产权巡回法庭的审判情况以及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版权保护的做法、版权制度建设情况。赵秀玲充分肯定了版权在南通家纺产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推动作用,鼓励积极推广南通版权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南通家纺产业的国际影响力。同时还指出,要加大花型图案保护力度,将其纳入“剑网行动”,严厉打击利用电商平台销售侵权盗版制品行为。

下午,调研组来到吴江丝绸文化创意产业园、太湖雪蚕桑文化园和中国旗袍小镇进行考察调研,听取了吴江丝绸产业的发展历程、相关丝绸企业的版权保护工作情况以及吴江区、震泽镇关于丝绸产业和版权工作的相关政策、做法。赵秀玲要求加快吴江丝绸产业创建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版权保护优秀案例示范点工作进程,进一步提升版权创造、运用、保护水平,推动版权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副局长李贞强陪同调研,南通市、通州区、海门市,苏州市、吴江区版权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