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传媒监管

我省启动开展第二届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江苏赛区初赛工作

信息来源:传媒监管处 发布日期:2019-07-09


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的工作部署,7月9日,省新闻出版局印发通知,启动开展第二届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江苏赛区初赛工作。

本次大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进一步激发报刊编校人员爱岗敬业、强化责任、提高技能、增强素质的积极性,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实践能力,培养造就一批能力强、业务精的高素质编校人才。参赛对象为编入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公开发行的报纸、期刊出版单位(编辑部)及其所属单位工作1年(含)以上的采编、校对人员。参赛形式为团队赛,每个团队由3名选手组成,其中至少1名选手须来自新媒体部门。

江苏赛区的初赛由省新闻出版局主办,省期刊协会、省报业协会承办。初赛拟于2019年8月中旬在南京举办。初赛第一名的参赛团队,将代表江苏参加全国决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