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全民阅读

扬州市召开第十一届职工读书节推进会

信息来源:仪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19-08-13

近日,扬州市总工会在仪征召开了第十一届职工读书节推进会。

今年,扬州市第十一届职工读书节将以“培育书香礼赞新中国·阅读追梦新时代”为主题,通过倡导“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职工参与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大力培育和广泛建立读书会、阅读俱乐部、学习小组、文化沙龙等各类职工读书组织,吸引和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现场,颁发了扬州市总工会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推荐了江苏省2019年度十本好书,并向优秀读书组织赠送图书。

近年来,扬州市高度重视全民阅读工作,截至去年底,扬州已建成市级以上职工书屋300多家,其中国家级5家,开设了24小时城市书房和自助图书馆,举办职工大讲堂10余场,形成了硬件设施完备、覆盖范围广泛的读书阵地,搭建了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读书平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