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业界动态

村上春树代表作电声版书展首发授权 译文社携众平台 发出反盗版声明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发布日期:2019-08-15

8月14日下午,上海译文出版社在2019上海书展静安嘉里中心分会场举行村上春树代表作电声版发布会,并携手多家平台合作方代表签署《反盗版声明》,共同维护数字出版环境的纯净。

今年,村上春树向上海译文出版社一次性开放21部作品数字出版授权。发布会上,上海译文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韩卫东向亚马逊Kindle、微信读书、掌阅、知乎书店、网易蜗牛读书等平台代表颁发首发授权证书,共同见证村上春树9部代表作电子书、有声书上线。

译文社版权与数字出版总监汤家芳宣读了《反盗版声明》。声明希望联系数字出版的头部单位,齐心协力,打击盗版,捍卫正版,共同营造良好的数字出版产业环境。汤家芳表示,盗版图书不仅损害出版社的利益,更损害了创作人的权益。译文社始终坚持对盗版“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打击盗版行为,同时也希望通过《反盗版声明》,提高社会、读者的版权意识。译文社将通过提供独家优质的阅读体验引导读者选择并支持正版,自觉培育反盗版意识,创造良好的数字出版、数字阅读环境,并为国内同行树立标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