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业界动态

2019长三角一体化出版党建工作座谈会举行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发布日期:2019-08-16

8月12日至14日,2019长三角一体化出版党建工作座谈会在沪举行。

座谈会以“党建引领,共建同行”为主题,紧紧围绕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这一核心任务,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加强基层党建紧密结合起来,共绘党建“同心圆”,激发合作新活力。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紧扣“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围绕多出精品、多出人才寻找结合点,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与出版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联手打造富有时代特点、区域特色的示范性党建和出版品牌,讲好长三角故事,以协同合作全力服务国家战略实施。

会上,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省市出版集团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四方确认将通过党建工作沟通交流,借鉴兄弟单位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基层党建、队伍建设等经验做法,探索实践党建引领改革发展新路径,为各集团高质量出版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