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省局资讯

我省8种项目入选“十三五”出版规划第三次增补项目

信息来源:出版处 发布日期:2019-08-02

日前,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通知,确定《“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音像、电子出版物出版规划》第三次增补项目235个,我省有8种项目入选。其中入选图书5种,分别为江苏文艺出版社的《大树小虫》、江苏少儿出版社的《“年华璀璨”儿童文学丛书》、南京大学出版社的《中国乡土小说百年研究》、河海大学出版社的《水库大坝安全管理系列丛书》和中国矿业大学出版社的《基于物联网的煤矿安全监管体系与配套政策研究》;入选音像电子出版物3种,分别为南京大学电子音像出版社的《拉贝日记(歌剧)》《新中国工业发展口述史》和江苏凤凰电子音像出版社的《雨花魂 英烈颂——牢记赤诚初心 弘扬革命文化》。 

国家新闻出版署于今年3月开展“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第三次增补工作以来,收到各地区各部门各出版单位增补项目申报2225个,经评审最终确定增补项目235个,我省本次入选总数量位居全国地方出版单位前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