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关于举办第七届韬奋杯全国图书编校大赛江苏赛区初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江苏省新闻出版局、江苏省出版工作者协会 发布日期:2019-08-08

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省内各图书出版单位:

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举办第七届韬奋杯全国图书编校暨高校编辑出版能力大赛的通知》(国新出发〔2019〕25号),现就江苏赛区初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出版行政主管部门批准设立的江苏图书出版单位从事编辑、校对工作的人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竞赛内容

初赛为笔试,重点考察文稿审读、加工和校对工作应知应会的知识及其运用能力等,力求体现编校工作的特点与要求。试题以选择判断、纠谬改错为主。

三、初赛组织

江苏赛区初赛由省新闻出版局主办,省出版工作者协会承办。初赛拟于2019年8月底前在南京举办,分培训、比赛、继续培训等阶段进行。报名方式及具体安排由省出版工作者协会另行通知。

四、组织机构

成立第七届韬奋杯全国图书编校大赛江苏赛区组委会(成员名单见附件),负责江苏赛区初赛的总体安排和组织管理工作。组委会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初赛的组织实施工作,办公室设在省出版工作者协会秘书处(联系人:杜辛、李惊涛联系电话:025—83372370)。 

五、奖励办法

江苏赛区初赛设组织奖5-6个,团体及个人一等奖各1-2名,团体及个人二等奖各5-6名,个人三等奖15名,由省新闻出版局向获奖单位和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初赛成绩前20名的人员参加继续培训,选拔其中优秀人员组成参赛团队,代表我省参加全国决赛。所有人员参训参赛时间,计入本年度继续教育学时,获奖情况作为本人职称晋升、职级认定的参考依据。


附件:第七届韬奋杯全国图书编校大赛江苏赛区组委会成员名单

        

江苏省新闻出版局      江苏省出版工作者协会

2019年8月7日


附件: 

第七届韬奋杯全国图书编校大赛江苏赛区组委会成员名单

主  任:

焦建俊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

副主任:

徐毅英    省出版工作者协会会长

李贞强    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副局长

顾建萍    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干部处处长

黄海宁    省出版工作者协会副会长

韦顺和    省出版工作者协会常务副会长

成  员:

孙   敏    省委宣传部出版处处长(兼江苏赛区组委会办公室主任)

夏正元    省委宣传部干部处二级调研员

徐   伟    省委宣传部出版处副处长、省出版物审读中心主任

周剑武    省委宣传部干部处二级主任科员

吕   咏    省委宣传部出版处二级主任科员

赵纪军    省出版物审读中心干部

杜   辛    省出版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省版协编校委员会主任(兼江苏赛区组委会办公室联系人)

刘   浩    省出版工作者协会秘书处负责人

胡兴曼    省出版工作者协会编校委员会负责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