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传媒监管

紫牛新闻APP正式上线

信息来源:传媒监管处 发布日期:2019-09-17

9月17日,在南京江北新区举行的“启航自贸区奋进新时代——全国网络人士看江苏”启动仪式上,江苏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和新华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双传学共同宣布,扬子晚报紫牛新闻APP正式上线。

紫牛新闻APP是扬子晚报采用全新技术倾力打造的新一代智媒体平台产品,在深耕原创新闻,加强可视化传播的基础上,还将推出紫牛拍客行动。紫牛拍客将围绕“非遗”“公益”“环保”“温暖”等主题,以图片、短视频、抖音、航拍等方式,将江苏大地的强、富、美、高用感性的方式、轻盈的表达进行呈现。启动仪式上,紫牛新闻的AI虚拟主播阿牛在现场完成首秀。

据介绍,紫牛新闻APP将全面对接5G和人工智能技术,用互联网模式再造媒体内容生产流程,深度推动扬子晚报的融合转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