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传媒监管

省局通报表扬第二届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江苏赛区初赛优秀集体和个人

信息来源:传媒监管处 发布日期:2019-09-18

9月18日,江苏省新闻出版局、江苏省报业协会、江苏省期刊协会联合发文,通报表扬在第二届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江苏赛区初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25家单位获团体奖、60名参赛选手获个人奖、6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共有94支代表队的282名采编、校对人员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三角洲》编辑部代表队、新华日报社代表队、南京日报社代表队、江苏凤凰报刊出版传媒有限公司二队、金陵晚报社代表队等5家单位荣获团体一等奖,张家港日报社等10支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太仓日报社等15支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江南时报社的于慧琳等10人荣获个人奖一等奖,宿迁日报社的高媛媛等20人荣获个人奖二等奖,新华日报社的许建华等30人荣获个人奖三等奖。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等6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三角洲》编辑部代表队作为总分第一名的团队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决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