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印刷发行

我省举办长三角包装印刷高质量发展论坛

信息来源:印刷发行处 发布日期:2019-09-19

为积极贯彻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把握发展机遇,更好助推长三角印刷业高质量一体化发展,9月19日,长三角包装印刷高质量发展论坛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中宣部印刷发行局印刷复制处处长路洲作了题为《守正创新  加快推动印刷业高质量发展》的主旨演讲,分别从2019中国印刷业创新大会、印刷业环境问题、《长三角升级指南》和升级指南比较等四个方面对印刷业发展方向及趋势进行全面解读。上海紫丹印务、浙江美浓集团、安徽龙利得智能科技、南京爱德印刷等企业,作为长三角区域优秀印刷包装企业代表,分别就印刷业“数字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发展经验与成果进行了分享。论坛期间,徐州绪权印刷有限公司与海德堡中国有限公司、瑞士马天尼公司举行了价值近5000万元的印中、印后智能设备签约仪式。三方将全面落实协议内容,在推进企业绿色化、智能化建设方面取得进展。

本次论坛由中宣部印刷发行局指导,江苏省新闻出版局主办。旨在进一步解读国家战略,剖析发展机遇,研究务实举措,贯彻落实中宣部印刷发行局《长三角区域印刷业一体化发展升级指南》,倡议长三角印刷业坚持融合、协同、开放、共享,加快行业转型升级。全省各设区市新闻出版局相关负责人、部分印刷企业代表参加论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