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印刷发行

省印刷行业协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演唱会在南京举行

信息来源:省印刷行业协会 发布日期:2019-09-26

9月24日下午,江苏省印刷行业协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演唱会在南京举行。来自全省印刷行业协会、印刷企业的13支代表队,近600人参加了演出。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刘海泉、省印刷行业协会会长钱薇等参加活动。

歌咏演唱会在一片激昂的旋律中拉开序幕。各参演队伍精神饱满,歌声嘹亮,《我们走在大路上》《中国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爱我中华》《天耀中华》《不忘初心》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表达了印刷行业员工们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用歌声为生活幸福美好咏赞,为祖国繁荣富强放歌。最后,在全体人员共同《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演唱会落下帷幕。

本次“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演唱会是江苏省印刷行业协会为了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激发爱国主义热情而举办的一次全行业文化活动。通过活动,讴歌祖国繁荣富强,集中展现印刷行业员工精神风貌,共同憧憬美好的明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