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业界动态

天府书展16日启幕 主展场云上办 书店做线下展场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发布日期:2020-10-14

10月13日,2020天府书展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召开。年度主题为“扶智扶贫共建小康”的2020天府书展将于10月16日至20日举行,不设线下主展场,将四川省实体书店和公共图书馆作为平行线下展场;同时开设“天府书展·云世界”线上展场,融合办展。

“爱阅读·会生活”是天府书展的永久主题。本届天府书展将派发500万元线下惠民券,惠民券可叠加使用,也可与书店折扣促销叠加使用。读者可通过“天府书展”微信公众号或“轩客会”小程序报名预约申领。此外,“天府书展·云世界”主展场设置在“文轩九月”小程序,提供80万种图书展示展销,开展“主播逛展”“千人打卡”等读者互动活动,并发放200万元全国通用的线上惠民券。

本届天府书展由中央宣传部印刷发行局、四川省委宣传部、成都市政府指导,四川新华出版发行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线下展场将通过数百个平行展场,重点开展“韬奋出版发行高端论坛”“图书馆馆配交易会”“2020年天府书展馆店融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携手奔小康’图书捐赠活动”等。作为天府书展的永久主宾团,今年中国出版集团将带来1万余种、近10万册精品图书。

由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中国全民阅读媒体联盟等单位主办的2020年度“书香中国万里行”天府书展线上宣传推广活动也将在书展开幕当天同步启动,这是今年“书香中国万里行”线上活动的第六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