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版权管理>版权工作

我省举办全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培训班

信息来源:版权管理处、无锡市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0-20

10月20日,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培训班在无锡举行。培训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指示,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培训业务、交流经验、部署任务。

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2019年以来工作情况和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中宣部版权管理局办公室负责人郑良斌就软件正版化工作相关政策要求与业务规范进行辅导授课,并为2019年度全国版权示范单位(软件正版化)江苏省国信集团有限公司授牌。南通市委宣传部、省盐业集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来自省级机关、省属国有企业、设区市和省管县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机制成员单位、无锡市党政机关和市属国有企业共3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