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出版管理

我省3种选题入选2020年全国高校出版社主题出版选题

信息来源:出版处 发布日期:2020-10-09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2020年全国高校出版社主题出版选题,南京大学出版社《社会倡导、社会动员与为人民讲话的新中国新闻事业:新华老报人口述史》、东南大学出版社《信仰的力量——早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金华籍篇)》、河海大学出版社《长江保护与绿色发展研究系列丛书》3种选题入选。

南京大学出版社《社会倡导、社会动员与为人民讲话的新中国新闻事业:新华老报人口述史》通过1949年后在重庆新华日报社和南京新华日报社工作过的新闻人口述形式,反映新华报人随着共和国共同成长的历史经历和新中国新闻事业的发展历程。东南大学出版社《信仰的力量——早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金华籍篇)》着重介绍陈望道、邵飘萍、施存统等7位浙江金华籍早期杰出共产党人的不凡一生,记述他们对马克思主义传播、中国共产党创建及早期革命斗争作出的贡献。河海大学出版社《长江保护与绿色发展研究系列丛书》深入探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创新发展、文明发展方向与路径,为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