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南通市开展2020年"我的书屋我的梦"亲子阅读活动

信息来源:中国农家书屋 发布日期:2020-11-18

为了让农村少年儿童在阅读中享受快乐,加强农村少年儿童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农村少年儿童,尤其是留守儿童的学习成长,让农家书屋真正成为农村少年儿童的乐园,南通市悦来镇镇兴村农家书屋开展了“我的书屋我的梦”亲子活动。

11月7日上午,9组家庭来到镇兴村农家书屋,参加“我的书屋我的梦”亲子活动。活动分为四个流程,包括听词说诗词、成语接龙、制作小书签、亲子阅读。现场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踊跃回答,积极分享自己喜欢的书籍、诗词,并以画的形式表现出来。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一起享受阅读时光,感受书籍的文化魅力。

此次实践活动让更多的小朋友和家长从阅读中感受到快乐,增强了大家的阅读兴趣,丰富了日常生活。镇兴村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实践活动,借助农家书屋平台,圆大家的读书梦,让书籍伴随孩子们一起成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