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传媒监管

省局开展新闻出版(版权)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传媒监管处 发布日期:2020-11-26

为科学编制我省新闻出版(版权)业“十四五”发展规划、谋划好2021年工作,近期,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副局长李贞强率局规划编制工作小组成员分赴苏南、苏中、苏北等部分市、县(市、区)开展工作调研。

李贞强同志充分肯定相关地区“十三五”时期新闻出版(版权)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各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目标追求,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主要举措,统筹推进新闻出版公共服务和产业发展,更好满足人民多样化、高品位文化需求。

调研组实地考察扬州、苏州、徐州、宿迁等地城市公共阅读空间、农家书屋、报业传媒集团、数字出版基地、规模印刷企业、实体书店,深入了解新闻出版产业发展、媒体融合发展、版权保护、全民阅读活动开展等情况;召开调研座谈会,广泛听取新闻出版(版权)主管部门、新闻出版企事业单位、全民阅读组织、农家书屋管理员等对“十四五”时期推动江苏新闻出版(版权)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