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扫黄打非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来苏复核“进基层”示范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反非处 发布日期:2020-11-27

11月24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检查组在我省检查复核“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创建情况,并开展工作调研。

检查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宿迁市宿城区龙河镇及将军里社区“扫黄打非”工作站点,仔细复核龙河镇申创第四批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标兵事迹材料,听取该镇近年来“扫黄打非”工作介绍,深入了解基层“扫黄打非”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网格化管理、社区智慧管理等平台融合融入情况。检查组充分肯定了龙河镇创建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标兵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在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搜集网络有害信息线索、协助查办案件等方面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复核期间,检查组还围绕邮政寄递行业“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和“扫黄打非”信息化建设,调研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宿迁分公司发展大道支局,在龙河镇召开座谈会,与基层党委、相关部门单位、“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工作人员和群众代表进行交流研讨、听取意见建议。

省、市、区“扫黄打非”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