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扫黄打非

全国“扫黄打非”集中行动督导检查组来苏开展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反非处 发布日期:2020-11-03

10月26日至28日,中宣部反非法反违禁局副局长高青云带队到我省开展实地督查。

督查组先后在徐州市、南京市抽查印刷复制企业、出版物市场点位、邮政快递网点和互联网企业,检查基层“扫黄打非”工作站点,调研海关查验现场,并在南京召开督查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反馈督查意见。督查组充分肯定我省扎实推进集中行动取得的明显成效,要求进一步聚焦目标任务、强化监管举措、深入查办案件事件、夯实基层基础。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焦建俊出席督查座谈会并作表态发言,表示全省“扫黄打非”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毫不放松地开展“扫黄打非”斗争;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化集中行动,严格加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监管;立足常态长效,健全完善综合治理体系,打牢群防群治基础;加强工作统筹谋划,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坚决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

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副局长、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副主任李贞强陪同督查、主持座谈会,并汇报我省集中行动开展情况。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副主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