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业界动态

浙江电影宣传平台“瞄电影”上线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发布日期:2020-11-03

10月27日,由浙江省电影局主办、钱江晚报社运营的浙江电影综合宣传平台“瞄电影”正式上线,为浙江电影打造了一个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集聚的阵地。

平台重点布局手机端,也适配电脑端,围绕“权威发布”“浙江特色”“社群聚集”“观点交互”等关键要素进行内容和功能构架,实时更新发布电影信息和独家行业相关深度稿、人物稿。通过“瞄电影”,电影行业从业人员可以了解到浙江电影相关政策的权威发布、独家解读,省内各类电影活动、培训、沙龙信息及电影大数据等。平台还设置了“锐影评”“有活动”等板块,为用户提供社群聚集、观点交互的空间。

在试运营的4个月中,平台持续关注并记录电影创作者、传播者、接收者的光影故事,还陆续推出“抗疫英雄卡”“电影群英会”“青年影评人征集”等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