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苏州大学出版社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的回信精神

信息来源:苏州大学出版社 发布日期:2020-12-03

12月1日上午,苏州大学出版社组织全社员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回信的重要精神。社长盛惠良、总编辑陈兴昌出席并讲话。

盛惠良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的回信。他表示作为以教材出版为根本任务的大学出版社,习总书记的讲话为大学出版人提振了精神,指明了教材出版方向。他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用心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教材”等出版工作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努力策划出版符合新时代教育发展方向的精品教材。

陈兴昌认为教材建设事关苏大社未来的战略发展。他从加强“十四五”教材出版规划建设,强化教材思政意识、质量意识、精品意识等方面,要求广大员工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教材研发、编辑、出版、发行各个环节精耕细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