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无锡易杰印刷有限公司积极做好防疫物资印刷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江苏印刷 发布日期:2020-02-12

2月2日,位于无锡市锡山区的无锡易杰印刷有限公司在接到无锡市疫控中心、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需要紧急印刷大批疫情防控宣传物资的任务后,迅速行动,紧急召开视频会议,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重大生产任务专项小组,一方面积极准备防疫物资、落实防控措施、申请提前复工,另一方面筹备人员与材料,做好生产准备。

2月4日,经过两天的紧张准备,易杰印刷完成了整套复工申请材料并进行上报审批。2月6日,主管复工审批部门来工厂进行实地查勘,检查各项防控措施是否达到复工要求;2月7日上午,易杰印刷通过了提前复工审批。虽然符合条件的复工人员很少,人手严重不足,但易杰印刷还是排除困难,积极调动印刷产能,加班加点,24小时不停机,全力以赴生产各种疫情防控宣传物资,包括海报、招贴、折页、宣传册等。生产完成的印刷宣传物资源源不断地送到疫情防控宣传阵地的第一线,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印刷人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