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港闸区一出版发行企业捐款6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港闸区新闻出版局 发布日期:2020-02-07

在当前全国处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时期,港闸区爱心企业南通市弘文图书发行有限公司于2月5日以其下属的江苏通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名义,通过网上银行向南通市慈善总会汇拨60万元,定向捐给南通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门用于武汉和南通本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南通市弘文图书发行有限公司在南通市从事图书批销、出版发行20余年,其精心策划打造的“通城学典”成为万千学子所熟知的品牌,得到市场广泛认可和赞誉。公司总经理朱建光透露:“疫情发生后,公司高层早在春节假期里就专门召开会议,一致通过要为防控疫情做些事情。”前期他们专程跑了很多药店,联系医药公司和一些防护用品生产厂家,因未能找到合适货源,最终公司决定直接以捐款方式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

据悉,南通市弘文图书发行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还成立了弘文爱心基金。仅2019年就为特困家庭捐款捐物近40万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