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省局资讯

2020秋季全省教材发行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信息来源:凤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5-21

5月19日,凤凰传媒2020秋季全省教材发行工作会议在宁召开。凤凰传媒党委书记、总经理佘江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春季教材出版、印刷、发行和数字化等工作成效。特别是今年疫情期间,各地各有关部门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实施,实现1.3亿册、7.9亿码洋的教材全部安全按时配送到位。会议指出,2020年秋季教材出版发行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握新形势新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材发行,围绕编、印、发、数字化等各个环节,全面抓好教材推广、培训和发行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完成2020秋季教材“课前到书、人手一册”的任务。

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相关处室和凤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华发行集团负责同志以及相关出版社、各市县新华书店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