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开展网上网下“绿书签”优惠购书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7  信息来源:反非处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为促进政府、社会、企业、学校、家庭协调一致,为未成年人提供优秀文化滋养,共同营造安全、健康、阳光、快乐成长的良好氛围,省“扫黄打非”办公室根据全国统一部署,于5月28日至6月8日在全省开展“绿书签”优惠购书活动。活动期间,全省新华书店门店将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为主题,举办名家讲座、读书分享会以及荐读、领读等活动,倡导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读者凭“绿书签”或扫码关注的“绿书签”公众号可享受8折优惠购书,活动现场还设立“绿书签”收银专柜或优先通道,为读者提供结算付费便捷服务。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在天猫凤凰新华书店旗舰店同步推出线上“绿书签”优惠活动,为读者提供推文导读、赠送“绿书签”网购优惠券。

本次“绿书签”优惠购书活动,是全省“绿书签2020·进书城”主题宣介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全省“绿书签行动”三项惠民活动之一,各地还将广泛开展“绿书签”助学助读、捐赠捐助等活动,大力推进全社会共同关注未成年人群体、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