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县“线上+线下”扎实开展“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09  信息来源:反非处

为进一步深化“护苗2020”专项行动,切实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盱眙县“扫黄打非”办公室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开展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为主题的“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线上宣传主要通过在盱眙TV公众号上开设“绿书签行动”专栏,定期推送绿书签海报、“护苗·网络安全进课堂”等主题宣传短片,在县新华书店等微信公众号宣传“绿书签行动”形象标识、内涵理念及寓意。线下活动主要采取联合新华书店南岸书吧举办绿书签优惠购书活动,激发读者阅读热情。新华书店南岸书吧还向农家书屋捐赠了适合未成年人阅读的《中国寓言故事》《名人传》《水孩子》等图书500余册。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护苗”行动社会影响力,让政府、社会、学校、家庭携起手来,引导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共同营造保护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