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启动“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01  信息来源:反非处

为深入推进“护苗2020”专项行动,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文化环境,宿迁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于5月20日至6月20日组织开展“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月活动。

一是“绿书签”宣传进基层行动。在全部“扫黄打非”基层站点、中小学校、公共图书馆、书店等场所张贴宣传海报,各级影剧院放映以少年儿童为主要观众的影片和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前播放绿书签公益广告。二是“绿书签”标识网站宣传活动。在西楚网、宿迁新闻网、宿迁手机台、速新闻等主要门户网站首页展示“绿书签”行动标志。三是开展“绿书签”惠民活动。在全市新华书店开展“绿书签”优惠活动,学生可享受购书8折优惠。四是“绿书签”捐赠捐助活动。向留守儿童较多的学校进行捐赠助读,捐赠一批学习用品、图书等。五是开展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活动。把《护苗网络安全课》融入中小学“开学第一课”和《道德与法制》课程,使现有中小学生教育覆盖面达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