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句容市召开2020年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镇江市局 发布日期:2020-06-24

近日,句容市召开2020年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会议,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城市。

会议强调,全民阅读是文化建设高质量的重要内容,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支撑,是决胜全面小康的重要保障,要在深化认识中不断增强全民阅读的思想自觉,强化主题阅读活动引领、聚焦重点群体、加强宣传引导、建强阅读阵地,确保全民阅读工作推进有力、有序、有效。会议要求各地和各成员单位加强全民阅读的组织领导、完善运行机制、抓好队伍建设,为推动句容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2019年以来,句容市以“江苏省书香城市建设示范市”为新起点,精心打造书香句容品牌,从壮大阅读阵地、培育阅读组织、开展阅读活动三方面发力,引导广大市民在阅读中陶冶情操,在书香中提振精神,推动全民阅读工作不断走心走深走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