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电影工作>市场管理

泰州市召开农村电影公益放映转型升级试点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泰州市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6-03

6月2日上午,泰州市召开农村电影公益放映转型升级试点工作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省委宣传部、省电影局关于推进乡镇影院建设的部署要求,解读了《依托乡镇影院推动农村电影公益放映转型升级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听取了全市各地2020年上半年乡镇影院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并对2019年农村电影公益放映转型升级试点工作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

会议要求,各县(市)电影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农村电影公益放映主体责任,全力推动转型升级试点工作。各地要结合当地实际,牵头制定农村电影公益放映转型升级试点工作实施细则,督导农村流动放映承接主体制定任务计划,全面完成2020年农村电影公益放映保障任务。要根据当地村民文化生活习惯,加大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宣传推介,通过“商业+公益”放映等服务方式,为农村居民提供更多高质量多样化的电影放映服务。

各市(区)委宣传部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试点的乡镇宣传委员和影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