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传媒监管

江苏省出版传媒融合发展优秀案例评选结果公布

信息来源:传媒监管处 发布日期:2020-06-04

6月2日,省新闻出版局公布江苏省出版传媒融合发展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馆”等15个项目入选优秀案例,“‘新中国辉煌70年 · 走在前列江苏行’系列全媒体理论行动”等15个项目入选优秀案例(提名)。

开展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媒体融合和出版融合发展的部署要求,推动江苏出版传媒融合向纵深发展。此次入选的优秀案例,导向正确、内容优质、创新突出、双效俱佳,从不同方面展示了近年来我省出版、传媒融合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省局还将做好入选项目的宣传、推介工作,充分发挥案例示范作用,推动我省出版传媒融合发展迈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