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扫黄打非

徐州各地“绿书签”活动精彩纷呈

信息来源:反非处 发布日期:2020-07-14

为进一步深化“护苗2020”专项行动,切实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徐州市广泛开展“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大力宣传“绿书签”内涵理念及寓意,推动社会各界共同维护有利于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安全、健康、阳光、快乐成长的良好氛围。

睢宁县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宣传报道基层“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邳州市开展“护苗·网络安全课”现场活动,推动未成年人网络安全教育走进农村地区和留守儿童等重点关注群体。铜山区在农家书屋开展“绿书签·推荐优秀图书阅读”教育活动。丰县组织全民阅读推广人和乡村阅读志愿者开展“绿书签”宣传活动,以更加优质的阅读服务更好满足未成年人高质量阅读需求。沛县开展“绿书签2020”进校园、进书城、进社区、进媒体、进网站、进乡村、进执法部门主题宣介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