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南京印协三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南京印刷 发布日期:2020-07-28

日前,南京印刷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六届南京市“双优诚信”印刷企业评比活动和南京印刷行业第八届印刷产品质量评优活动表彰大会在宁召开。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微直播方式召开。

会议总结了南京印协2019年至2020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汇报2020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继往开来,努力把协会办成会员之家》的工作报告,宣读了南京印刷行业协会《关于表彰第六届南京市“双优诚信”印刷企业的决定》,为2019年度第八届南京印刷产品质量交流评优展示获奖产品印制单位颁发了奖杯和证书。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一批增补理事单位。南京节能环保产业协会、浙江申达印刷机械有限公司、江苏鑫思泰集团公司等单位专家作新技术信息交流。

南京印协第三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各表彰获奖单位、嘉宾代表共计120余人出席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