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江苏省出版工作者协会关于“2019苏版好书”评选结果的通报

信息来源:江苏省出版工作者协会 发布日期:2020-07-07

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各图书出版单位:

为准确把握新时代对出版工作新要求,引导和促进精品生产工程,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加快推进书香江苏建设,多出好书,满足广大读者需求,在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指导下,省出版工作者协会组织了“2019苏版好书”评选荐读活动。全省18家图书出版社按照“导向正确、内容健康、体现科学精神,反映时代风貌,知识性、科学性、艺术性、可读性相统一”的要求,申报了119种图书参评。经过审查与专家评审并公示,47种图书入选“2019苏版好书”,现予以公布。

希望各出版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内容建设放在第一位,继续在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精品图书创作生产,努力多出精品,把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奉献给人民,为推动江苏出版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2019苏版好书”书目.doc


江苏省出版工作者协会

2020年6月30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