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出版管理

南京大学出版社捐赠“南京大学陶行知教育发展基金”

信息来源:南京大学出版社 发布日期:2020-08-18

8月14日下午,“南京大学陶行知教育发展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南京大学隆重举行。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胡金波出席活动并讲话。南京大学副校长、南京市教育局局长孙百军主持捐赠签约仪式。

南京大学教育研究院院长王运来介绍了“南京大学陶行知教师教育学院”的建设进展,以及“南京大学陶行知教育发展基金”发起设立的基本情况。南京大学出版社与南大资产经营公司联袂捐赠,成为该基金的首家捐赠单位。南京大学出版社社长金鑫荣、南京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建康分别与“南京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晓东签署捐赠协议。胡金波与孙百军共同为“南京大学陶行知教育发展基金”启动揭牌。金鑫荣在捐赠仪式上发言,表达了南大社对学校、社会和教育事业的责任与担当。

胡金波表示,办好“南京大学陶行知教师教育学院”“南京大学陶行知教育发展基金”,既是南京大学的“分内事”,也是全社会的“大家事”。南京大学出版社、南京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前瞻的大局观,共同捐资“南京大学陶行知教育发展基金”,体现了时代责任、时代担当和时代贡献。期待“陶行知教育发展基金”能够在南京市高质量教育示范区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共同为南京高质量发展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做出应有贡献,在先行先试中探索新时代教育发展之路。

据悉,这是南大社今年继捐赠“卫兴华中国经济科学奖基金”后的又一次大额捐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