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电影工作>市场管理

如皋市开展“我是小小放映员”七彩夏日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如皋市新闻出版局 发布日期:2020-08-18

“原来过去的电影是这样放映出来的啊。”“范老师,我也想体验下这个放映机!”8月16日下午,如皋市绿芽亲子悦读社、市文化馆联合开展“我是小小放映员”七彩夏日公益活动,近20组家庭的孩子走进文化馆体验老电影。

如皋红叶电影队的范建军从事电影放映事业已35年有余。“我出生在电影世家,对电影放映太有感情了”,这是他的口头禅。在推进全市公益电影放映的同时,他喜欢用老设备给大家放映公益老电影,希望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把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下去。活动现场,范建军为参加活动的孩子们介绍了中国电影放映史,带孩子们体验了老式放映机的调试,为孩子们放映了经典红色电影。

随着时间的流逝,老电影渐渐淡出大众视野,为孩子们创造这样零距离接触老电影的机会,让公益电影在孩子心中扎根,家长们纷纷表示是一次有意义的体验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