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要闻传递

长三角区域媒体融合发展创新案例启动征集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发布日期:2020-08-04

7月30日,首届长三角区域媒体融合发展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主要面向含上海、浙江、江苏、安徽在内的长三角区域新闻媒体单位和机构展开,共征集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创新案例和政务新媒体融合创新案例两大类,需具备政治性、创新性、实效性、典型性和贴合性。

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创新案例指围绕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已经取得良好效果或产生了较大影响力,具备可推广性和典型示范意义的实践探索和成功做法,包括业务模式创新、服务方式创新、体制机制改革、新技术落地应用等。政务新媒体融合创新案例指省(市)、地(市)、县(区)各级行政机关、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及其内设机构开设的政务账号或应用,及移动客户端等,有助于推进服务型政府、智慧政府、数字政府建设,探索社会治理新模式、提高社会治理能力的有益探索。

活动征集期截止到9月30日,最终将选定两大类创新案例各10例,并对入选案例给予表彰,择优汇编成册。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传播与文化产业研究中心、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长三角地区县级融媒体中心联盟、长三角融媒体智库联盟共同举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