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无锡市举办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业务培训班

信息来源:无锡市局 发布日期:2020-08-04

7月30日至31日,无锡市委宣传部举办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业务培训班,各市(县)区、镇(街道)“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部门有关同志100余人参加培训。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市“扫黄打非”办主任陆惠玲作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邀请专家教授围绕“扫黄打非”工作进基层、新时期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从全市范围内遴选了3家“扫黄打非”工作优秀单位作经验介绍;组织参观惠山区玉祁街道“扫黄打非”工作现场演示;安排学员结合所学、联系实际开展研讨交流。通过培训,大家明晰了工作任务、掌握了工作要领、交流了工作心得、提高了工作技能,提升了全市基层“扫黄打非”工作队伍实战能力,助推了新时代基层“扫黄打非”工作站点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落实落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