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常州开展春节期间文化单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巡查

信息来源:常州市局 发布日期:2021-01-27

1月26日下午,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涛带队开展春节期间文化单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巡查。

陈涛一行来到常州日报社印刷厂,深入生产车间、原料仓库,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主要举措,特别围绕生产中使用的油墨、溶剂等危化品储运、使用方法等进行深入了解,要求企业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处理好安全和生产的关系,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在经开区爱琴海广场实体书店光的空间走访中,陈涛对书店营造的温馨舒适的阅读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书店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为周边公司、企业以及社区群众提供更多、更优质的阅读服务,为书香常州建设增添浓郁氛围。在星轶影院天宁吾悦店巡查过程中,陈涛强调消防安全是影院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生命线”,影院要切实承担起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要求,为广大人民群众春节期间文化生活提供安全有序的消费场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