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省局资讯

省出版工作者协会“新时代新要求与主题出版创新”专题研讨论文评选揭晓

信息来源:省出版工作者协会 发布日期:2021-10-21

10月19日,省版协召开“新时代新要求与主题出版创新”专题研讨论文评审会。受会长徐毅英委托,常务副会长韦顺和主持评审会,副会长张东甫与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省新闻出版学校有关专家和出版管理部门及版协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评审。

本次共收到论文56篇,论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出版工作的要求,认真回顾总结江苏主题出版的实践,探讨“新时代新要求与主题出版创新”的内涵和规律。论文紧扣新时代新要求,从内容创新、方式创新、形态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既体现时代要求,又有单位特色;既着眼当下,又谋划长远,对推动主题出版高质量发展、提升国内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提供了有益启示。

经过评审,共评出优秀论文18篇,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9篇。另有组织奖5名。


打印 关闭